close

淳粹-頭皮長痘痘

圖片來源:http://bit.ly/2qpXCrV

 

你知道嗎?據調查顯示台灣至少有6成的人曾經有頭皮長痘痘問題出現,因此如何做好頭皮保養可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這次我們就要來與大家分享改善頭皮長痘痘方法有哪些,想要知道改善頭皮長痘痘方法的朋友快跟我們一起看下去就知道啦!

 

改善頭皮長痘痘方法➤避免使用刺激成分的洗髮精

頭皮長痘痘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洗髮精成份含有石化性介面活性劑、防腐劑、人工香精、化學固香劑等對人體有害物質,會讓皮脂腺由反饋機制分泌更多的皮脂,讓頭皮油脂平衡更難回復。頭皮需要的是天然、自然的洗淨成份,淳粹有機工坊洗髮精含有歐盟天然有機成份原料,並不添加介面活性劑、防腐劑等對人體有害成份,不但對環境友善,對人體也非常好喔!

延伸閱讀:使用天然香氛玫瑰精油洗髮精就對啦!淳粹工坊玫瑰精油洗髮精開箱分享

 

改善頭皮長痘痘方法➤安全帽清潔很重要

改善頭皮長痘痘方法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必須保持頭皮乾爽,安全帽裡頭暗藏許多髒污與細菌,包括黴菌、皮屑芽孢菌等,因此清潔工作更是重要,建議可以在安全帽裡面加上襯墊以免毛孔因密閉高溫而擴張,給細菌更好入侵的機會。

 

改善頭皮長痘痘方法➤勤清洗毛巾與梳子

另一個改善頭皮長痘痘方法就是要時常更換擦頭的毛巾和梳子,經常清潔、等乾燥後再使用;另外頭髮與頭皮也要完整吹乾,否則當頭皮處於悶熱潮濕的狀態,就算有清洗乾淨,也一樣容易滋生細菌。

 

改善頭皮長痘痘方法不要使用潤髮、護髮產品

若你頭皮長痘痘問題很嚴重,主要的改善頭皮長痘痘方法建議可以先停止使用護髮類的相關產品,潤髮或護髮乳中常會添加矽靈、薄荷醇或刺激性芳香植物萃取物等,容易造成頭皮阻塞或負擔成分;建議先暫停使用或是改用淳粹生技的天然有機成份潤髮乳,避免造成頭皮的二次負擔!

延伸閱讀:草本修護潤髮乳推薦,無動物實驗的草本修護潤髮乳推薦

 

看完以上改善頭皮長痘痘方法大家都學起來了嗎?很多頭皮長痘痘問題都是因為個人衛生清潔不當,或是使用到不良洗髮、護髮產品所造成的,想要讓頭皮輕鬆沒負擔得到天然的保護力嗎?從今起就改用淳粹生技的天然有機成份洗髮精吧!還給頭皮一個乾淨舒適的環境,改變立刻開始!

 

延伸閱讀:

日常頭皮保養做對了嗎?呵護頭皮保養方法要點有哪些?

油性頭皮好困擾!?如何改善頭皮出油問題有方法,改善頭皮出油方法重點整理

淳粹-頭皮長痘痘

給頭皮最淳淨的呵護力!

 

 

arrow
arrow

    gwl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