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淳粹工坊-有機洗髮精

市售有機洗髮精那麼多,有怎麼去辨別這些有機洗髮精認證的真假呢?今天就要教大家來瞭解有機洗髮精認證要點有哪些,想要購買有機洗髮精這些有機洗髮精認證注意事項不可不知唷!

 

有機洗髮精認證要點1.認明標章

很多大品牌的有機洗髮精為了保持其企業天然形象,就上市一套有機認證的產品,然後就聲稱自己所有品牌的商品是經由XXX有機洗髮精認證的品牌,但其他的產品線還是維持原配方並沒有改成天然或有機的配方,因此只有整瓶產品通過認證並將認證標章直接印在產品上的,才是真的有機洗髮精。

 

有機洗髮精認證要點2.可回朔

很多大品牌為了搶佔有機市場,會標榜自己是有機天然品牌,但是產品成份還是有我們看不懂的化學成份在裡面,因此有機洗髮精認證提醒大家要注意只有一個成份是天然有機成份不代表全部都是有機成份,有機產品皆有嚴格地生產標準與履歷可查驗。

 

有機洗髮精認證要點3.有機成份佔比

有些有機洗髮精認證品牌會強調自己產品含100%天然有機成分,用百分比來混淆視聽,但其實你有看仔細嗎?他們會標榜某些植物成分,然後在其前面加上"100%"有機洗髮精認證字樣,例如:含有100%天然植物萃取以此來混淆消費者而去忽略其他成分,因此在購買有機洗髮精時也要注意。

 

有機洗髮精認證標章: 歐盟法國ECOCERT

歐盟有機認證(簡稱ECO)為歐洲最具代表性及權威之有機農業認證機構,依美國國家有機計劃標準及日本有機標準,凡打上”Certified by ECOCERT 標章的產品,就可以確定產品天然植物成份中,至少含有95%的有機成份。

延伸閱讀:

一起認識歐盟有機認證,全球最具指標的歐盟有機認證介紹

 

 

看完這些有機洗髮精認證介紹,你是否對於有機洗髮精認證相關事項都比較瞭解了呢?淳粹工坊所有洗沐產品皆經過歐盟法國ECOCERT有機成份認證標章通過,以及中華有機農業協會認証之有機標章與天然標章認可,每一個產品皆有95%以上天然有機認證成份通過,讓你的洗沐用品不但天然又不擔心傷害體質,也對環境無害,想要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嗎?或是想要使用對身體無負擔的有機洗髮精呢?到淳粹工坊購買準沒錯!

 

淳粹工坊-有機洗髮精

天然有機無負擔的健康選擇

 

arrow
arrow

    gwl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