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淳粹-洗頭方法

 

想要擁有一頭美麗秀髮,除了保養工作外,正確洗頭方法更是不能少,今天小編要帶來幾個正確洗頭方法介紹給大家,快來看看你的洗頭方式是否正確吧!

 

正確洗頭方法:挑選正確的洗髮精

在開始正確洗頭方法之前,首先要挑選適合的洗髮精,淳粹工坊金盞花洗髮凝露是你正確洗頭方法的最佳選擇!將天然金盞花萃取精華放入洗髮精中,利用金盞花的修護元素,溫和洗淨頭皮、滋養髮絲,給秀髮健康亮麗光澤,且不含矽靈和色素,還有spa玫瑰精油的款式可選擇,在學習正確洗頭方法之前,不妨先到淳粹工坊挑選適合的洗髮產品吧!

 

>>歐盟有機認證的淳粹工坊洗髮精介紹

 

正確洗頭方法:洗髮精稀釋後再洗

很多人洗頭時會直接將洗髮精塗抹在頭髮上,但這其實是錯誤的,正確洗頭方法是要先將洗髮精倒在手上,加水稀釋、搓揉起泡再塗抹在頭髮上,這樣的正確洗頭方法能避免濃度過高的洗髮精刺激頭皮,容易過敏的朋友要記得這個正確洗頭方法喔。

 

正確洗頭方法:以指腹洗頭

不少朋友為求洗頭乾淨,而用指甲抓洗頭皮,但這也是錯誤的洗頭方法,指甲中容易藏汙納垢,用指甲洗頭不但容易抓傷頭皮,還有感染的風險,因此正確洗頭方法是以指腹按摩頭皮,一來容易清洗頭皮髒汙,二來也能放鬆身心,讓洗澡時光更加舒適。

 

正確洗頭方法:水溫不宜過高

除了上述的正確洗頭方法外,沖洗頭髮的水溫也要注意不能太燙,太燙的熱水會傷害頭髮毛鱗片和頭皮的皮脂層,不但會破壞頭皮的油脂分泌平衡,嚴重點還可能導致皮膚過敏、發炎等情形,因此即使是冷冷的冬天,還是盡量用溫水洗頭比較健康喔。

 

遵守正確洗頭方法,就能輕鬆擁有柔亮健康秀髮囉!淳粹工坊洗沐產品均不含色素、矽靈、Paraben防腐劑、有害界面活性劑及動物衍生成分等不良物質,成分溫和單純,就連孕婦和寶寶都能安心使用,全家人沐浴時光的最佳洗沐產品選擇,就是淳粹工坊

淳粹-洗頭方法

照顧頭髮天然草本洗髮精,淳粹工坊>>>

arrow
arrow

    gwl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