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 http://bit.ly/2o2886d

你也有頭皮出油問題嗎?遇到頭皮出油問題該怎麼辦呢?這次我們就要來與大家分享改善頭皮出油方法,想要解決頭皮出油問題,這篇改善頭皮出油方法千萬不要錯過唷!

 

改善頭皮出油方法:慎選洗髮精

頭皮出油問題有可能是因為油脂過剩阻塞毛孔導致,想要改善頭皮出油方法建議可以選擇天然、有機成份洗髮精,有助於潔淨頭皮,如淳粹有機工坊洗髮精,不但具有歐盟天然有機原料認證,也具有天然標章、有機標章認可,給頭皮最簡單的潔淨呵護。

 

改善頭皮出油方法:注意飲食

另一個改善頭皮出油方法就是飲食方面一定要注意,除了多補充水分外,油炸、辣味等刺激性食物也應盡量少吃,多攝取維他命B群和維他命E以及多吃水果,都有助於調節油脂分泌問題。

 

改善頭皮出油方法:洗髮及梳髮時不能太用力

當你在洗頭時,洗髮時記得不要太用力,改善頭皮出油方法建議洗髮時以指腹畫圈的搓揉頭皮,另外梳子的選擇也很重要,好的梳子可以避免頭髮毛躁、打結,梳子也要記得定時清潔,如此才可以改善頭皮出油問題。

 

改善頭皮出油方法:洗髮水溫度要注意

外洗頭髮水溫也避免不能太熱,太熱的水會使皮脂腺更發達。因此想要改善頭皮出油問題,適中的水溫是很重要的。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要注意自己有沒有頭皮出油的狀況喔!想要改善頭皮出油狀況,解決頭皮出油問題不如從最根本的洗髮精挑選開始,淳粹有機工坊洗沐用品不但具有天然有機成份,且所有產品均不添加矽靈、色素、Paraben防腐劑及有害界面活性劑,給予最原始的潔淨力與保護力,找改善頭皮出油方法,現在就到淳粹有機工坊替家人挑選最好的天然有機洗沐用品吧!

天然。草本。無負擔洗沐產品首選推薦>>

 

 

arrow
arrow

    gwl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