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淳粹生技-無矽靈洗髮精推薦

 

雖然尚未有明確的研究指出矽靈會影響人體健康,不過為了秀髮的健康,使用無矽靈洗髮精已經是現在美妝保養的趨勢了,今天小編就來分享一些無矽靈洗髮精推薦給大家,想讓頭髮、頭皮獲得最好的保護,快來來看看這篇無矽靈洗髮精推薦清單吧!

 

無矽靈洗髮精推薦:淳粹工坊金盞花洗髮凝露(柔亮清爽型)

淳粹生技-無矽靈洗髮精推薦

第一款要介紹的無矽靈洗髮精推薦,是超優質的淳粹工坊金盞花洗髮凝露,選用具有修護及清潔效果的金盞花為素材,製作成天然,有機的無矽靈洗髮精,特別薦給油性髮質的朋友使用,讓你洗淨一整天在外的油膩感,想讓秀髮清爽柔亮這款無矽靈洗髮精推薦你一定要試試!

淳粹工坊金盞花洗髮精:絕不傷髮質的天然有機金盞花洗髮精開箱介紹

 

 

無矽靈洗髮精推薦:淳粹工坊金盞花洗髮凝露(髮根修護型)

淳粹生技-無矽靈洗髮精推薦

這一款無矽靈洗髮精推薦給乾性髮質的朋友喔!若髮質較乾燥、脆弱的朋友,建議還是要使用無矽靈洗髮精才不會讓頭髮毛燥的問題更嚴重,淳粹工坊的髮根修護洗髮凝露除了是好用無矽靈洗髮精推薦,且加上金盞花的神奇修護力幫助你強化脆弱髮根喔!

小朋友也愛的金盞花洗髮凝露開箱介紹

 

無矽靈洗髮精推薦:淳粹工坊晶采洗髮凝露

淳粹生技-無矽靈洗髮精推薦

喜愛玫瑰香氛的朋友,一定要試試這一款無矽靈洗髮精推薦拉!淳粹工坊的天然玫瑰精油洗髮凝露,讓你把洗澡時光變成舒適的精油SPA,想解除一天的辛勞,快用紓壓的玫瑰精油放鬆頭皮吧,這天然草本的無矽靈洗髮精推薦給你一定要試試!

洗頭就像漫步在玫瑰花園中,晶采洗髮凝露開箱介紹

 

▼同廠加映▼

無矽靈潤髮乳推薦:淳粹工坊晶采潤髮乳

淳粹生技-無矽靈洗髮精推薦

洗髮除了使用無矽靈洗髮精推薦以外,潤髮工作也是很重要的!洗完秀髮後接著使用淳粹工坊無矽靈潤髮乳,幫助秀髮更健康!淳粹工坊晶采潤髮乳使用第一道萃取的頂級葵花脂精華、有機蘆薈萃取及金盞花精華,再加上珍貴的玫瑰精油,給秀髮最滋養的頂級護髮享受,是無矽靈洗髮精搭配潤髮乳的最佳選擇喔!

給秀髮最營養的修護滋潤,晶采潤髮乳開箱介紹

 

淳粹工坊系列洗沐產品均不含Paraben防腐劑、色素、矽靈、及對環境有害的界面活性劑,是對人體及環境最友善的洗沐產品,就連孕婦及新生嬰兒都能安心使用,想讓頭皮更加健康嗎?想挑選最好的無矽靈洗髮精推薦嗎?現在就上淳粹工坊網站,挑選最適合你的洗沐產品吧!

淳粹生技-無矽靈洗髮精推薦

呵護肌膚和秀髮的優質洗沐產品,淳粹工坊>>>

arrow
arrow

    gwl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