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候開始逐漸回暖,溫度和外在環境不斷變化,很多人換季皮膚過敏的問題也隨之而來,又紅又癢的好困擾啊,有過敏肌困擾的你一定要知道換季皮膚過敏保養方法,今天小編就要帶來實用的換季皮膚過敏保養方法和技巧,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換季皮膚過敏保養小撇步吧!

 

換季皮膚過敏保養方法1:慎選肌膚用品

在和大家分享換季皮膚過敏保養方法前,最重要的重點就是要慎選肌膚產品喔!任何會接觸到肌膚的產品,例如洗沐產品、保養品等等,都必須經過嚴格的篩選,使用不添加色素及酒精等刺激性添加物的產品,才能確保肌膚健康不過敏。不含矽靈及有害防腐劑的淳粹工坊洗沐產品就是最佳選擇,有換季皮膚過敏困擾的朋友,選擇最安心的淳粹工坊就對了!

延伸閱讀:肌膚問題用機洗沐用品搞定!全家人都適用的有機洗沐用品推薦

 

換季皮膚過敏保養方法2:維持肌膚適度清潔

髒污和出油可以說是敏感肌的最大敵人,換季皮膚過敏保養的基本功就是要做好肌膚清潔工作,讓灰塵和髒污不停留在臉上才能維持肌膚的乾淨舒爽;但清潔工作記得適度即可,過於強烈或頻繁清潔肌膚反而會破壞肌膚的角質層及保護能力讓換季皮膚過敏情形更加嚴重喔!

 

換季皮膚過敏保養方法3:保濕工作很重要

除了清潔以外,保濕也是很重要的換季皮膚過敏保養重點之一,特別是在換季交替時,天氣忽冷忽熱、忽乾忽濕,肌膚若無法適應濕度的大幅度變化,很容易就有換季皮膚過敏的症狀,因此保濕工作一定要做足,才是正確的換季皮膚過敏保養方法。

 

換季皮膚過敏保養方法4:清潔水溫不宜過高

在清潔的換季皮膚過敏保養方面,除了要注意清潔的程度外,水溫的控制也是要注意的,當水溫過高會破壞皮膚的皮脂層,使得換季皮膚過敏問題更加嚴重,因此在清潔肌膚時也傲特別注意這個換季皮膚過敏保養守則喔。

 

以上這些換季皮膚過敏保養方法介紹給大家,只要小心呵護照顧,就能輕鬆面對換季皮膚過敏的問題囉!想要減少換季皮膚過敏問題,推薦大家使用淳粹工坊淳粹工坊產品均不含色素、Paraben防腐劑、有害界面活性劑及動物衍生成分等等,就連脆弱的嬰幼兒和孕婦都能安心使用,是全家大小最值得信賴的優質洗沐產品!

 

延伸閱讀:

造成皮膚過敏原因有哪些,讓全家一起遠離皮膚過敏原因吧!

敏感皮膚沐浴有哪些該注意的事?減緩皮膚不適,就跟著正確敏感皮膚沐浴方式

 

 

敏感性肌膚清潔用品最佳選擇,淳粹工坊>>>

arrow
arrow

    gwl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