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蘆薈美容功效

圖片來源:https://goo.gl/DS9qNo

 

蘆薈是一種多功能又實用的天然護膚素材,因此從古至今,人們都會善用蘆薈美容功效來養護肌膚,這些超實用的蘆薈美容功效是你一定要知道的,今天小編帶來完整的蘆薈美容功效介紹,讓你更了解蘆薈,一起來看看蘆薈美容功效介紹吧!

 

蘆薈美容功效介紹1:保濕控油

這大概是最常見的蘆薈美容功效介紹之一了,蘆薈中的含水量非常高,而且滲透力非常強,又能幫助肌膚油水平衡,因此非常適合作為保濕控油產品的素材,若有肌膚乾燥、臉部出油問題的朋友,一定要注意這個蘆薈美容功效介紹喔!

 

蘆薈美容功效介紹2:美白防曬

害怕日曬的朋友看看這個蘆薈美容功效介紹吧!蘆薈有很好的防曬效果,可以幫助減少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也是很好的曬後鎮靜材料喔!此外蘆薈也有美白的功效,因此曬後也可以運用這個蘆薈美容功效,讓肌膚回復白嫩細緻喔!

 

蘆薈美容功效介紹3:消炎去痘

有痘痘肌困擾的朋友,快來看看這個蘆薈美容功效介紹!蘆薈有消炎、殺菌的功能,再加上滲透性強,能輕易進入發炎長痘痘的肌膚,消炎化膿、讓痘痘更快痊癒,是一個非常實用的蘆薈美容功效介紹喔!

 

蘆薈美容功效介紹4:美髮

除了讓肌膚膚質變好外,蘆薈也可以運用在美髮上喔!蘆薈能強健髮根、防止落髮,讓頭髮更加健康,而且還可以讓髮絲更加柔軟有光澤,因此若家中有種植蘆薈的朋友,可以善用這個蘆薈美容功效,輕鬆擁有一頭亮麗秀髮喔!

 

以上這些蘆薈美容功效介紹給大家,有種植蘆薈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淳粹工坊清爽洗面凝露添加了有機蘆薈萃取精華,有效發揮蘆薈美容功效,讓肌膚清爽潔淨,同時保濕保水,再加上舒緩滋潤的薰衣草精油,讓你每天洗臉都像做SPA一樣,最安心的洗沐產品,都在淳粹工坊

 

>>>使用前一定要閱讀的清爽洗面凝露試用開箱介紹<<<

 

蘆薈美容功效

溫和親膚的優質洗沐產品,淳粹工坊>>>

arrow
arrow

    gwl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