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機洗沐旅行組

 

每天回到家卸下一天的疲憊後,用淳粹工坊洗沐產品舒服洗澡,是小編的日常小確幸之一,不少朋友還向小編反應,即使出門在外也不想離開淳粹洗沐用品,因此小編今天就要把優質又方便的淳粹有機洗沐旅行組介紹給大家,攜帶更方便、品質不打折的淳粹有機洗沐旅行組開箱圖文,讓你一次看完!

 

§淳粹有機洗沐旅行組:髮根護理組§

有機洗沐旅行組

時常做造型的朋友一定有這樣的經驗,因為頭髮反覆染燙,浴室裡總是堆滿大罐小罐的修護產品,每每要外出時總是擔心行李裝不下;這組淳粹有機洗沐旅行組讓你不必取捨,深層修護救星一樣也不會少,開心玩樂時頭髮健康也幫你顧到!

 

有機洗沐旅行組

在這組淳粹有機洗沐旅行組中,共有四位關鍵角色:髮根護理型金盞花洗髮凝露、金盞花沐浴凝露、晶采潤髮乳以及清爽洗面凝露,從頭到腳的清潔都幫你準備好,用最滋潤的金盞花精華,讓你在旅途中也能輕鬆保養受損髮根,修護效果不打折喔!

 

§淳粹有機洗沐旅行組:玫瑰精油組§

有機洗沐旅行組

旅行過程中難免疲累不堪,回到住處若能好好做個精油SPA,對於消除疲勞一定有很大的幫助;淳粹有機洗沐旅行組特別推出玫瑰精油組,用天然的玫瑰精油,讓你好好享受旅途中難得的放鬆時刻。

 

有機洗沐旅行組

在這系列的淳粹有機洗沐旅行組中,有晶采洗髮凝露、晶采沐浴凝露、晶采潤髮乳及清爽洗面凝露等四樣產品,前三者皆含有天然玫瑰精油,讓你的身體和髮絲都能沉浸在玫瑰精油的香氛中,為明天的行程補足滿滿的精力。

 

§淳粹有機洗沐旅行組:柔亮清爽組§

有機洗沐旅行組

難得出門旅遊,多拍幾張美美的照片是一定要的,而照片中的主角當然也不能蓬頭垢面、頭髮又油又黏的,淳粹有機洗沐旅行組知道油性髮質朋友的煩惱,讓你用這組柔亮清爽組,搞定泛油光的糾結髮絲!

 

有機洗沐旅行組

在這組淳粹有機洗沐旅行組中,有柔亮清爽型的金盞花洗髮凝露及沐浴凝露,還有晶采潤髮乳及清爽洗面凝露,用金盞花天然的清潔效果,徹底帶走頭皮髒汙油垢,讓你頭皮清爽一整天,飄逸髮絲輕鬆擁有!

 

這三組方便攜帶又有效的淳粹有機洗沐旅行組介紹給大家,只要一組就能搞定旅途中的身體清潔大小事,還能根據不同需求挑選想要的組合,這麼好用的淳粹有機洗沐旅行組,記得要在出門前放入行李中喔!更多優質有機洗沐產品,都在淳粹工坊網站

 

 有機洗沐旅行組

居家、外出都好用的有機洗沐產品,淳粹工坊>>>

arrow
arrow

    gwl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