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淳粹工坊玫瑰精油洗髮精

 

對於女孩兒來說,身上若能染上喜愛的味道,一定一整天都會有好心情;今天小編就要介紹一款有玫瑰精油的優質洗髮精:淳粹工坊玫瑰精油洗髮精給大家,讓你不用花大錢另外買香水,只要每天洗頭就能有清新玫瑰香氣環繞,像是漫步在花園中一樣喔,來看看淳粹工坊玫瑰精油洗髮精開箱吧!

 

淳粹工坊玫瑰精油洗髮精

照片中就是今天我們的主角:淳粹工坊玫瑰精油洗髮精,瓶子是使用淳粹工坊一貫的綠色塑膠瓶,包裝的主題色是優雅的粉紅色,強調天然玫瑰精油洗髮精的特性。

 

淳粹工坊玫瑰精油洗髮精

從淳粹工坊玫瑰精油洗髮精的瓶身上可以看到很多細節喔,首先是包裝正面的部分,可以看到玫瑰精油洗髮精是PH5.5的弱酸性、有機成分高達95%,非常溫和親膚,側邊則有成分、使用方式及生產資訊等注意事項。

 

淳粹工坊玫瑰精油洗髮精

把淳粹工坊玫瑰精油洗髮精換到另一面,上面還有其他資訊喔,像是玫瑰精油洗髮精的特性、通過中華驗證公司的有機產品添加物檢驗等等的,絕對可以安心使用喔!

 

同場加映

淳粹工坊玫瑰精油潤髮乳

 

淳粹工坊玫瑰精油洗髮精

看完了淳粹工坊玫瑰精油洗髮精後,當然也不能少了潤髮乳,因此同場加映淳粹工坊玫瑰精油潤髮乳開箱給大家看喔!包裝上的標示和玫瑰精油洗髮精相近,顏色則是清爽的金盞花色,不用怕洗頭時眼睛看不清拿錯囉!

 

淳粹工坊玫瑰精油洗髮精

既然有了這組這麼好用的淳粹工坊洗潤組,小編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啦,馬上示範使用淳粹工坊玫瑰精油洗髮精和潤髮乳給你看!

 

淳粹工坊玫瑰精油洗髮精

先把頭髮弄濕,要開始用淳粹工坊玫瑰精油洗髮精來洗頭囉!倒出適量的透明玫瑰精油洗髮精在手上,聞得到淡淡的玫瑰精油香氣喔,加點水搓成泡泡抹在頭髮上,可以看到泡泡細緻又綿密,洗起來很舒服喔!

 

淳粹工坊玫瑰精油洗髮精

沖掉玫瑰精油洗髮精的泡泡後,接著要用玫瑰精油潤髮乳囉!乳白色的潤髮乳同樣也散發淡淡玫瑰香,把潤髮乳塗抹在髮絲上,輕輕按摩梳順,讓髮絲均勻吸收玫瑰精油潤髮乳的養分。

 

淳粹工坊玫瑰精油洗髮精

抹完潤髮乳後,接著把頭髮徹底沖洗乾淨,就完成洗頭動作囉!一洗完頭小編就迫不及待地拍照,可以看到小編的頭髮完全沒有打結,非常柔順。

 

淳粹工坊玫瑰精油洗髮精

媽媽說洗完頭要馬上吹乾才不會感冒,小編是乖孩子當然要馬上吹頭啦!吹風機一開頭髮就臨風飄揚,這種乾爽飄逸的感覺,是他牌洗髮精完全無法呈現的喔;吹頭髮時還能聞到玫瑰精油的香味,好舒服喔!

 

淳粹工坊玫瑰精油洗髮精

吹乾後的頭髮蓬鬆又乾爽,而且因為淳粹工坊玫瑰精油洗髮精和潤髮乳是完全沒添加矽靈的,柔順的很自然,所以不像有些品牌用完後會有太過滑順的不自然感,也不用擔心阻塞頭皮和毛鱗片喔。

 

看完淳粹工坊玫瑰精油洗髮精和潤髮乳的開箱後,你是不是也想享受被天然玫瑰精油包覆的感覺呢?淳粹工坊所有產品均不含矽靈、有害防腐劑、色素、動物衍生成分及有害界面活性劑等等,給你的肌膚最溫和天然的呵護,更多溫柔洗淨洗沐產品,都在淳粹工坊

 

淳粹工坊玫瑰精油洗髮精

淳粹工坊玫瑰精油洗髮精潤髮精溫柔呵護頭皮與髮絲>>>

arrow
arrow

    gwl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