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淳粹-去頭皮屑方法

http://0rz.tw/x7Y0Y

 

你也常被頭皮屑問題困擾著嗎?當肩膀上出現白色的小屑塊常會讓人覺得尷尬的無地自容?現在小編就要來與大家分享幾招好用的去頭皮屑方法推薦,想瞭解實用的去頭皮屑方法推薦有哪些?快來看看這篇就知道!

 

去頭皮屑方法推薦※使用天然成份洗髮精※

有些人因為使用了添加矽靈等對頭皮不健康的洗髮精,因此久了以後就會開始有頭皮屑生成!要避免這樣的狀況出現,去頭皮屑方法推薦大家試試最天然的淳粹工坊洗髮精,不論是玫瑰精油或是金盞花成份皆是天然有機原料配方,並獲得歐盟有機認證標章,給予頭皮最天然健康的保護力。

延伸閱讀:一起認識歐盟有機認證,全球最具指標的歐盟有機認證介紹

 

去頭皮屑方法推薦※茶葉去屑法※

另一個去頭皮屑方法推薦就是使用茶葉去屑法,茶葉中含茶皂素,而茶皂素的洗滌效果很好,並具有去屑、止癢的功能,去頭皮屑方法推薦大家可將茶葉加水煮沸,待溫暖塗在頭上,並按摩1~3分鐘後洗凈,是不錯的去頭皮屑方法推薦之一。

 

去頭皮屑方法推薦※小蘇打去屑法※

小蘇打去屑法這去頭皮屑方法推薦不是要大家使用小蘇打洗頭,而是要將小蘇打噗在濕的頭髮和頭皮上。靜待1~2分鐘後,用清水徹底清洗。這樣堅持兩周用小蘇打護髮,頭皮就會開始生產天然油脂,使頭皮皮膚滋潤,減少頭皮屑產生。

 

看完以上去頭皮屑方法推薦後,從今天起不妨可以試試,不過最基本的去頭皮屑方法推薦,就是每天洗頭時使用天然有機的洗髮乳,才是最好的去頭皮屑方法推薦!淳粹工坊洗髮精使用天然有機原料,給與頭皮最原始的洗淨力,想要給頭皮最好的保護,購買淳粹工坊洗髮精就對了!

淳粹-去頭皮屑方法

最天然洗髮精推薦首選

 

arrow
arrow

    gwl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