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淳淨洗碗精   

 

令人期待的淳粹工坊開箱又來囉,這次要開箱的是淳淨洗碗精喔!前面我們已經有簡單介紹過了挑選優質洗碗精的方法了,這次我們就要來詳細看看,符合所有優質洗碗精條件的淳淨洗碗精開箱,來看看淳淨洗碗精開箱文吧!

 

 淳淨洗碗精  

淳淨洗碗精開箱第一步,先來看看淳淨洗碗精的外觀吧!綠色的瓶身很有質感,上面清楚寫明了淳淨洗碗精的特色,包含4大功能:愛地球、超強潔淨力、不傷玉手、高生物分解度,以及2大安心保證,讓你能放心使用淳淨洗碗精。

 

 淳淨洗碗精  

淳淨洗碗精開箱的下一步,來看看淳淨洗碗精包裝的後面,上面有淳淨洗碗精的成份、特色及使用方式等資訊,消費者如果想要知道這些詳細情形,只要看包裝就能得知囉!

 

 淳淨洗碗精    

淳淨洗碗精開箱的下一步,小編要親自來試用淳淨洗碗精囉!淳淨洗碗精顏色透明,質地沒有市面上的洗碗精那麼黏稠,但也不會太水感,比沐浴乳再稀釋一點的感覺;右圖是淳淨洗碗精擠在海綿上的樣子。

 

淳淨洗碗精   

淳淨洗碗精開箱接下來,加一點水搓泡泡啦!可以看到淳淨洗碗精非常容易起泡,而且泡泡很綿密,感覺就很容易把碗洗乾淨的樣子。

 

淳淨洗碗精   

接下來,淳淨洗碗精開箱文要帶大家來試用囉!搓完泡泡後,就要來洗碗囉,淳淨洗碗精洗淨力真的很不錯,原本油膩膩的餐具,用海綿擦幾次就不油膩了,完全不浪費使用者的時間喔。

 

 淳淨洗碗精        

用淳淨洗碗精去油後,用清水把碗盤洗淨就大功告成囉!淳淨洗碗精非常好清洗,水沖幾下就完全帶走了,既省水又不用擔心殘留問題,碗盤也洗得很乾淨,而且完全不傷手,這麼棒的淳淨洗碗精,小編都想馬上入手一箱了!

 

看完淳淨洗碗精開箱文後,有沒有覺得淳淨洗碗精真的很優質呢!淳淨洗碗精通過兩大檢測認證,不添加石化成份、螢光劑及壬基苯酚,不傷害環境及你的玉手,讓你每天都有乾淨又安心的餐具可以使用,這麼優質又環保的洗碗精,只有在淳粹工坊才有喔!【點我買淳淨洗碗精

 

淳粹有機工坊    

天然無負擔‧選擇淳粹好放心>>>

arrow
arrow

    gwl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