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沐浴凝露   

 

淳粹工坊產品開箱文又來囉!還記得之前我們有介紹過淳粹工坊金盞花洗髮精,這次我們要來介紹的是晶采沐浴凝露!這是一款由淳粹工坊出品的沐浴凝露,使用金盞花萃取液,把金盞花功效放進沐浴凝露中,最特別的是還有加入玫瑰精油,讓味道更迷人喔!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晶采沐浴凝露的開箱文吧!

 

沐浴凝露   

第一步當然是要來看看晶采沐浴凝露的外觀囉!晶采沐浴凝露使用的是深綠的透明塑膠瓶,給人一種及大自然的感覺,而且也可以清楚看到內容物。

 

沐浴凝露   

接著把晶采沐浴凝露轉一下,來看看包裝的另一側囉!上面寫的是這一款沐浴凝露的成份特色,接下來小編會帶大家仔細地看看上面的文字喔!

 

沐浴凝露   

接著來看看晶采沐浴凝露包裝上的文字,上面清楚標明了晶采沐浴凝露的成份及特色,包含使用歐盟認證的溫和洗淨成份、舒緩肌膚的金盞花萃取液、添加水解小麥蛋白及葵花脂等等的,最重要的是,晶采沐浴凝露的成份非常溫和,嬰兒、孕婦及敏感性肌膚都可以使用喔!

 

沐浴凝露   

接著小編就要來試用晶采沐浴凝露囉!一打開就可以聞到玫瑰精油的香氣,瞬間讓繃緊一天的精神放鬆了不少;從倒出來的液體可以看出,晶采沐浴凝露因為加入了金盞花萃取液,所以顏色是偏橘的,液體清澈透明,看起來就好清爽;稍微用手指沾了一下,可以看到晶采沐浴凝露是偏濃稠狀的,會牽絲喔!

 

沐浴凝露   

加一點水搓一下晶采沐浴凝露,很快就起泡囉!起泡的情形比小編預想的還好呢!把搓起來的泡泡抹在手臂上,可以發現泡泡很細緻、而且成份很溫和,完全不會有刺激皮膚的感覺喔!

 

 沐浴凝露  

用過晶采沐浴凝露後,肌膚感覺變得很滑順股溜,而且洗淨效果很好,小編都可以感覺到洗乾淨的毛孔在舒張了喔!真的是一款很好用的晶采沐浴凝露耶!

 

看完了晶采沐浴凝露的開箱後,你有沒有和小編一樣覺得很心動了呢?這麼好用的晶采沐浴凝露,當然一定要入手才行啊,現在只要上淳粹工坊的網站,就能把超棒的晶采沐浴凝露帶回家喔!

 

沐浴凝露  

孕婦和寶寶都可以使用的洗沐產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沐浴凝露 晶采沐浴凝露
    全站熱搜

    gwl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